娜娜不好吃别吃我!QAQ!

你玩的是鄙视链、饭圈,我玩的是游戏。

【原创】魔(6.3)

ooc,私设。

关于比较鬼畜那段避免重复就在最后一篇番外写上去。

顺便说一下,其实狄休是锦衣卫【后设是之后到了大唐】

韩重言=街霸信

韩信=教廷信

—————————————————



  五天过去,狄仁杰还没找到。




  “你先回去吧。有消息会告诉你。”赌场门口的护卫再一次跟狄休说这句话,末了大概心疼狄休便安慰道“德古拉大人最近有行动,会很快把他救出来的。”




  “嗯,谢谢。”狄休摆好身上的围巾,弹掉雪块正要走时,听见有人在喊他的名字。




  “狄休!一起走吧。”韩重言杠着武器快步走到狄休身边。“最近有不少古怪的人出现在附近,都在时不时打听里面的事情。”




  狄休难得没抗拒,只是看上去有些疲惫不堪,叹道“所以最近闹事的人多了吗?”




  “少了,不过反而这个不是好兆头,最近少出城为妙。”




  狄休轻笑一声,瞥了眼城门附近的小孩们,开心地拿着一个麻布袋在玩。“你什么时候会关心起我了?而且歌剧团在城外,不可能少出城…”




  骤然出现了令人觉得不详的脚步声,两人互看一眼,狄休拿出几枚小刀往其中一个声音的方向射了几刀,韩重言背对着狄休,余光扫见一个玻璃瓶,心里暗想有诈,便用枪背精准无误在瓶子落下的时候,打中瓶口的木塞附近直接把瓶子打去不远处的树脚下,瓶子发出清脆的玻璃碎裂声后,便是滋的一声冒出古怪的毒气和绿色的液体。




  狄休目光死死盯在离自己30尺远的树干后面的人影,突然树后的白色人影冲了上去,韩重言见是熟人并且是自己早就不想记得的人,心里又气又怒,直接提枪在对方企图挑飞狄休时,硬生生用枪拍下来接了这招,然后侧刺过去,韩信立刻弯腰把枪扫去另一边,顺便躲开狄休的小刀。




  韩重言立刻握紧长枪跟上狄休的攻击步伐,收了枪后向韩信的手腕钻去,只差一厘米就划断韩信手腕的筋骨。




  狄休抽出刀紧随其后,然而还没来得及甩出刀,在一声枪响中结束了战斗。狄休不可置信地看着手臂上不断涌出血液的伤口,无论是否有动弹,身上的伤口便因为风刮雪冻变得酸麻且疼痛。手臂慢慢变得僵硬难以活动。




  “狄休!”




  “别分神。”韩重言立刻惊到身体向着狄休倾过去,不料韩信立刻找准机会把韩重言的枪挑飞,随之用长枪刺进他的右边腹部把他钉在树上。




  “啊!”




  狄休忍着痛,打算用另一只手抽出小刀之前,再次被枪射中他另只手的肩膀和关节位,手指随即脱力完全抓不住刀子不止,只要一动及筋骨都会酸痛难忍,手指也无法自控地颤抖着。




  “吸血鬼的手下也不过如此。”范海辛收起手枪拿出一个手掌长的羊皮袋,韩重言握着枪尖试图拔出来之前,韩信握着枪柄转了一圈,然后拿起韩重言的枪,往他的左边肩膀的位置插进去,对他的惨叫声和满地血液视若无睹。“那是你藏得好。”




  “能轻松解决为什么还要浪费力气。”范海辛从羊皮袋里掏出一把小刀,刀刃和刀柄是7.3分,刀刃锋利无比,在寒风中也不沾半点雪花说明其材质的特殊,狄休同时感觉到这把刀散发着令人不寒而栗的气息。




  【狄叔叔,你手上怎么这么多伤口,被刀划了吗?】




  【啊嗯,还有叫我哥哥。我没大你多少。】




  【好的叔叔。】




  “那把刀,是扁鹊的?”




  “看出来了?”范海辛对他认识扁鹊这件事并没有太多惊讶,只是炫耀般拿着小刀挥着。“不过这把刀不止他在用,我也再用,因此用来割下你的脸是再好不过了。”




  “混账!你们想干…啊呃。”韩重言激动地一手握着一把枪的枪尖,但结果和刚刚一样,韩信只要拿着枪再扭一圈,痛到韩信基本难以动弹,地上的血液甚至形成一滩,慢慢扩大直到韩信的鞋尖也沾上血液。




  “他的脸你也看到了吧。而你的样子和他太过相似了,是最好的换脸的材料。”




  只是他们,包括韩重言和狄休,没有想到此时天空出现一个深红色火花。范海辛盯着那个转眼消逝的火花问。“这是什么?”




  “好像是东方那边一种叫信号弹的东西。”




  “撤,人带走再说。”韩信刚说完,范海辛立刻脸色变得阴沉,收起小刀奔向狄休准备抓着狄休之前,一个黑色的身影在范海辛下手之前把人抱走之外,无数只从她身上的裙摆形成的蝙蝠扑向范海辛。




  范海辛当即斩向蝙蝠,不料发现蝙蝠即使死去消失不见,同时也变成一条红色的丝线顺着手甲的缝隙钻进去。范海辛的直觉告诉他这应该与慢性毒药一类,立刻与眼前的女人拉开距离,而那些红色丝线也因为距离断裂了。




  “真是失态啊,居然能看见你会这么狼狈的样子。” 女人背对着他们,将狄休放在树枝较大露出不少的位置。




  不是轻视,就是明显的自信,并且在不敢保证其他人是否会赶过来的情况下,目前他们应该选择撤退。“走。”




  “去你的…芈月!”




  “冷静点。”芈月见他们都离开了,便走过去把韩重言身上的枪拔下来时,韩重言差点站不稳,扶着树杆小心地靠在狄休旁边抱着他。“很难说还有没有其他人或者是调虎离山之类,就两只小老鼠随便他们走。”




  狄休愣了片刻,但手臂由于无法动弹只能侧着头像小动物互相取暖那样轻轻摩擦着他的颈脖。




  “你们没事吧?”闻讯而来的项羽,露娜和妲己刚到时,妲己看见狄休和韩重言全身是血吓到尾巴都炸毛了。“你们怎么回事?!怎么全是血!快包扎一下才行啊!”




  “范海辛和韩信袭击我们,说想要狄休的脸来换在狄仁杰的脸上。”韩重言喘着粗气跟露娜说。




  露娜思索片刻道。“是指狄仁杰之前脸上的伤疤吗?因为这种理由而找狄休那就有些…神经病啊?”




  项羽说“话说回来信号弹是昨天才到,我记得还没开始派,你们怎么放的?”




  韩重言说“不是我们放的。”




  “嗯…”项羽跟妲己说道“那他两麻烦你们了,我去周围看看。”




  【不可能无缘无故有人放信号弹的】项羽记得早上信号弹刚到时,夏侯惇清点时就发现少了一支,这个数量看着像是可能是卖家的失误,但少了一支的那箱偏偏有撬开的痕迹。于是为了确认数目,他们延迟了派发信号弹的实时间。




  他寻着信号弹的方向走过去,瞥见几个小孩正在拿着一个圆形的褐色长管踢,但那个形状正是今天收到的信号弹。项羽从兜里拿出几颗糖跟小孩们招手说道“嘿,你们过来,叔叔问你们一件事,你们如实回答了叔叔给你们糖果吃好不好。”




  “不好。”其中一个年纪看上去较大应该是孩子王的红发小鬼晃了晃腰间的麻袋说。“刚刚有个哥哥已经给了我们好多糖果了。”




  “我闻到你身上有有烤肉味!”




  “我要吃烤肉!”




  “我也要!”




  “好好好,等等带你们吃烤肉,先回答我一个问题好吗?”项羽等小孩子静了下来,便问“刚刚给你们糖果的哥哥,叫你们做什么?是什么样的?”




  小孩拿着信号弹的空管说“他说假如我们听到有枪声就放这个!”




  “这样就会给我们好多糖果吃!”




  “我记得他很高,但没有叔叔那么高,头发是有点白有点黄。”




  孩子王又拿了颗糖果出来正准备嚼时,才想起什么叫起来说“啊对了!他还说了一句话!”




  “什么话。”不过这次小孩没有回答,而是摊开手说。“先请我们吃烤肉再说!”




  项羽捂着脑门只能说同意,便带着五个小鬼走去烤肉店里叫了几盘烤肉。盯着红发小鬼大口吃着肉,红发小鬼估计被盯到觉得不好意思,便小心翼翼说了句“还能再来一盘肉吗?”




  项羽无奈地叹了口气“老板再来一盘。”




  红发小孩见项羽这么爽快,自己立马解了袋子出来,把里面的糖都倒进盘子里说“嘿嘿,他还说,假如有人找我们,那就把袋子给他。喏。”




  项羽看了眼袋子表面并没任何异样,把里面翻开,发现写着一行字和一张地图。【曼陀罗街,Black.范海辛的住处】【红色代表机关,黄色是密道,紫色是狄仁杰可能在的地方,他不会把狄仁杰关在固定一间房间里。】




  “这是…”




  谁做的?




  项羽心目中有个人选,这个人在德古拉出事后就有所怀疑过。但他所做的一切和给这么多提示的人难以挂上钩。




  “项羽,怎么样?”德古拉过来坐在他旁边,见他把袋子移去他的面前,好看清楚上面的图案。




  “有地图了。”




  地下室内,箱箱货物开始往马车上搬。




  “炸药!”




  “够了!”




  “信号弹。”




  “齐了。”




  “子弹和枪械呢?”




  “够了,剑和斧头都在我这里。”




  “弓箭,箭筒,匕首都在我这边!”




  “盔甲也齐了!”




  “毒药和药水也分四辆马车装好了!”




  “人员情况呢?”曹操把明细账还给夏侯惇问。




  “吸血鬼那边出三百名,骑士团那边现在跟随同行有七千名,我们则有700个人左右。”夏侯惇。




  “城堡里面的士兵数量呢?”




  “外围估计有两百名士兵,内部有五百二十名士兵随时进行交替,都是三人一队长四人组,因为【猎杀计划】,所以城内后方的练兵场仅剩下一万名士兵。”




  典韦问。“那么狄仁杰那边怎么算。”




  夏侯惇回答道“德古拉说他那边会叫项羽,露娜,芈月去救人,至于这里,我们离开后会由白起和另外三百名吸血鬼保护这里。”




  “项羽我就说你还当我是不是你老婆!”虞姬猛然拍在桌子上,震到酒杯差点摔了,项羽眼快抬手接住。“你去救人居然不叫上我?还是你想像当初那样瞒着我?!”




  “当初我只是没说我是骑士团的人而已啊,而且这次很危险…”




  “你那次不危险?就算危险我也帮你不少啊!”虞姬拿起啤酒杯另一只手朝他打了个响指说。“反正我和我的姐妹们这次肯定也要来。人多好办事不是吗?”




  “我…哎。那你绝对不要贸然冲上去,要待在我身后。”




  “好。”




  与此同时,在卧室内。刘邦坐在床上呼唤着。【德古拉,你在吗?】




  【什么事?】




  【这次要麻烦你去救狄仁杰,我始终无法掌握吸血鬼的力量。】




  【这点实在是太容易我也说到厌了,不管好坏,只需要接受它就行了。】




  “总之这幅身体我暂时保管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