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不好吃别吃我!QAQ!

你玩的是鄙视链、饭圈,我玩的是游戏。

【原创】在all狄里寻找其他cp一定搞错了什么(1)

吐槽流的文。

原梗来源于漫画【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子】

主cp是超冷的司马懿x狄仁杰。

里面有副cpall狄等出现。

绝对!性格ooc崩坏!

—————————————————————————

  我叫鹰眼护卫。也就是你们所简称的鹰狄。




  在某一天我闲的无聊跑出去耍的时候捡到一本书。封面写着天书两个字。




  我本来对此不屑一顾,以为又是什么5毛钱一本【武林秘籍】,但在看了天书之后,发现真的是天书,因为在看完天书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生活在一个all狄世界里。




  于是为了我的菊花我把所有flag和旗子都拔干净顺着天书去了一个是【信白】的世界里。




  因为我寻思着他们搞基就不关我鹰狄事啊对不对!这样我不就能安安静静过着平凡的生活?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之后李白和韩信都在追狄仁杰,暗恋李白的苏烈大叔也跑去追狄仁杰,把韩信视作情敌的诸葛亮也追狄仁杰。




  而我甚至莫名其妙接了几个旗子!




  就比如…诸葛亮突然拿着酒过来找我说。“这是百年好酒需要尝一下吗?”




  我知道我假如拒绝了,他一定会继续怂恿我喝酒,假如我答应了我绝对菊花不保,于是我果断选择。




  不说话,一招斩立决打碎酒后翻墙跑了。留下一脸懵逼和这个世界的断案大师狄仁杰。在我余光看见狄仁杰跟诸葛亮道歉时,我就知道,完了绝对会用菊花补偿。




  于是我带着愧疚跑了几个世界,什么【云亮】啊,【元亮】啊,【白信】啊,甚至是【all白】都在我来这里没多久突然变成了所有人箭头指向狄仁杰!




  我CNM啊…




  不过撇去这点,我突然发现无论那个世界,都有司马懿的出现。




  并且好像,他对狄仁杰不感兴趣,一直用近乎路人甲的角色出现,假如不是那标志性的中二手势,我几乎无视他的存在。




  我心想会不会是正常人?就跑过去跟他搭话了。“司马懿,总感觉我和你好像经常见面?”




  “没有吧?”司马懿微微一笑,把手放下来抱着手臂说。“我和你在这里应该是第二次见面。”




  “在这里是第二次,但之前其他地方我见过你好多次。”我直接开门见山说,毕竟搞错了我还能去另一个世界。而且更好奇的是,为什么用【在这里】这个词。




  “嗯?”




  司马懿的表情明显有些疑惑,或者惊诧?我心里猜到估计是巧合,还顺手给自己一只旗。不过在我这么想的时候,司马懿回了句话。“你也能去其他世界吗?”




  我当时就是有点懵逼觉得脑海有一丢丢空白等我反应过来后我和司马懿一样震惊。“原来我在其他世界看见你不是巧合啊!”




  “不是啊。”




  “等等,你跟踪我?”我立刻警惕起来了。万万没想到居然有同类。




  “并不,我只是留意到天书的内容有些变动就跟着过来了,但没想到居然是你。”




  “你也有天书?”




  他拿着一本跟我身上那本一摸一样的天书在我面前摆了摆。“当然,而且我游走各个世界的时间比你还早。”



评论(5)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