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不好吃别吃我!QAQ!

你玩的是鄙视链、饭圈,我玩的是游戏。

算是自己的避雷吧。

因为某游出了家园忍不住跑回去玩了。

而本人是玩游戏多了才有脑洞的人,因此王者那边暂a了。

就顺便给自己留个避雷人吧。也就是当年赫赫有名的某人这货曾经发过818挂我,但我澄清时无人问津这点让我不爽,反正要a了顺手留下这个吧。

这是当年8我说约稿只是开玩笑。

实际截图被断章取义,我说的300+是指这种水平

而他真实的约稿水平实际这样,也顺便给各位科普一个盲点,例图不等于稿图。特别是那种说按照实际情况的话是。
而这是我的200r约稿,最近又找回这个画手约了在蹲图。
当然富婆喜欢就好= =~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