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不好吃别吃我!QAQ!

你玩的是鄙视链、饭圈,我玩的是游戏。

【all狄】在all狄的世界里寻找其他cp一定搞错什么(19)

ooc私设多。

—————————————————————————
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梦,看见有人在桃树下等我。

  我想走过去时,发现右手上的红线已经断开。而我们之中出现一片巨大的黑色沼泽,仿佛要把一切都吞噬掉。

  “阿亮?”

  “怎么了?”

  我疲劳地睁开眼,诸葛亮已经起来换衣服了。“没事。阿—腰好酸痛…”腰间传来的疼痛感让我逐渐记得昨天我和诸葛亮做了。更没想到区区一个人类精力居然这么好。

  “你先睡会儿吧,我下去煮个面就回来。还有…”诸葛亮脸泛起一点潮红。“昨天挺抱歉的。”

  “做都做了还说这些?”我缩紧被子里换了个躺的舒服的姿势。“我先睡,等你煮好面。”

  “嗯。”实际上睡不着,MD无论怎么躺腰还是好痛,想了一下还是起来帮忙煮菜算了。

  但是当我走到门口时,就问到一股绝对不对劲的味道——煤气?

  不是有电磁炉吗?!

  我立刻冲去厨房发现门居然被反锁了!拧了两下发现居然锁死了?!直接一拳破门就是,破门瞬间煤气味立刻扑面而来,我闻到几乎要晕过去。探头进去发现诸葛亮就躺在门角。

  我扔了四枚飞镖击碎窗户,小心推开门进去后把诸葛亮带出去房子外,接着拿起飞镖隔开手掌滴了几滴血进诸葛亮的嘴里。“阿亮,你醒醒。”

  “咳咳。”

  他刚解毒身体因此还很虚弱的缘故,暂时起不来,我扶着他起来靠在我身上,“刚刚怎么了?为什么门被反锁了。”

  “不知道…”他的嗓子由哑声逐渐恢复到正常。“就记得我刚开煤气炉时。突然有阵风把门反锁了,而门锁刚好坏了,煤气炉也不知道为什么拧开之后气管被老鼠咬坏了,再拧回去就坏掉了。所以出不去差点被闷死了。”

  “窗户呢?”

  “也卡死拉不开。可能是巧合吧。”

  但有可能一次性发生这么多巧合吗?还是在诸葛亮是主角的情况?现在只对应小说里的第二章,还没到后面为什么诸葛亮差点就死了?或者说假如我不在诸葛亮可能死了…

  诸葛亮起身拿出手机说“我先打电话给水电叫他们修煤气管。”

  “好。”我拿出手机本来想刷下qq,但看到司马懿的q号在置顶时,突然想问问司马懿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便打了电话。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什么鬼?司马懿那个手机狂魔居然会关机?平时不是在玩手游追番吗!

  我还以为信号不好再打一次,结果还是那句“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我寻思还是看天书吧,就把天书召过来,打开对应的那页,发现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记得之前看明明没这段,现在多出来了。我没到老年痴呆的地步吧?

  等到水电工来检查换掉煤气罐和管子后,我跟着进去发现煤气管确实是被老鼠啃坏了。问题是煤气罐放的位置是柜子,关的严严实实,煤气管接左上方就是煤气炉了,哪来的老鼠啃煤气管?

  “你最好把门和窗换一下。里面都进水生锈了。”水电工敲了敲门锁,伸手拧着时明显发出咔咔的生锈磨损声。

  “我下午就会找人换,微信可以吗?”

  “嗯,扫这里。”

  我躺在沙发上更加想不通了,昨天明明还好好的今天怎么就生锈了?而且这几天根本没下雨哪来的水浸过?

  天书是司马懿也有,他拿的天书早知道的比我还多,突然冒出的某段文,说实话我不知道这个时候该不该怀疑司马懿?但他给我感觉一直无欲无求,是什么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感觉,或者说有什么事也是我叫他去比较多,虽然他本身没什么责任感,硬说的话顶多就是个手机控而已啊。

  可能是这个世界也有天书的存在?但我看过这个世界的设定,并没出现过天书啊。唯一可能性…不会是我硬是改变了剧情导致的?但按照结果来说诸葛亮顶多是眼睛没了一只并不是死亡吧?

  反正越想越觉得脑子不够用,思考这种东西完全不适合我。

  我闭着双眼沉思时觉得额头有点凉,睁眼看见诸葛亮在我头顶放了瓶饮料。我拿过来看了眼是橙汁。

  诸葛亮坐在我旁边拉开橙汁的扣环问我“在想什么?”

  “没什么。”我把橙汁放在桌上,暂时想到脑子疼不想喝饮料。

  “觉得这件事不是意外?”

  对,绝对不可能是意外。但原因我根本说不出口。天书这些怎么说出口?

  “我能帮你分担吗?”

  诸葛亮真的很突然,突然到我完全是触不及防就看到他用着…那种直接让我心碎的眼神看着我,我是个粗人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就是让我觉得不能让诸葛亮露出这种表情而点了点头。

  “说起来比较长…”我把关于天书,司马懿,这个世界其实是一本小说的事情告诉他之后,他震惊到呆住了。我在他面前摆了摆手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想想也是,突然告诉他这个世界是假的其实是别人写好的小说,是谁也一时间接受不了吧。

  我拿起一瓶橙汁开罐喝了两三口后,他才清醒过来问我“所以你之前不想和我在一起就因为这个?觉得我之后会和赵云在一起?”

  我点了点头。“因为小说上的设定就是这样。”

  “就算是这样,我拼死也会和你在一起,更加不会对你以外的人有任何感情。”

  “但那是设定上的。”

  “我管TM的设定!我只会和你在一起!假如之后你会离开,我也绝对不可能忘记你,并且会在这里等到你回来!”

  说实话有点小孩气,毕竟天书本来就不可违背,未来的事情也很难说明白,但我也不想泼诸葛亮的冷水,更不想离开这个世界。“放心,我不会走了。”

  诸葛亮松了口气继续说“然后就你说过你和司马懿过来这里,在每个世界假如有这个角色那你们就会受这个世界的设定影响没错吧?”

  “对。”

  “我不确定是不是,但我们班上有一个转学生平时不怎么跟人说话,就是头发刘海的位置挺长有些黑挑染成白的,我记得有他照片的你看。”

  “就是他!不对,我记得天书里没有这个角色啊!”我立刻拿出天书猛翻页,翻到诸葛亮加入黑道后,毕业后,进入公司,直到监狱篇,才看见司马懿的存在。怎么说呢,设定就跟临时补上一样说什么是学生时期的同学。后来自己也走了歪路不小心进来了成了监狱里的老大,还帮诸葛亮送出监狱,不折不扣的工具人存在啊!

  【因为我在我的世界只是打酱油而已啊,就一纯路人。】

  突然想到司马懿跟我说的话,感觉和司马懿在原本世界的设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你有他的联系方法吗?”我问。

  “有,怎么了?”

  我说“帮我约他出来,我有事要问他。”

  “好。”他随即拨打了司马懿的电话,不过几秒对面通了。对面传来的声音是我已经听到熟的。

  “诸葛同学,怎么了?”

  但是这个号码是没有保存在我的手机里。

评论(1)

热度(46)